今天跟電影院的同事一起去打保齡球

唉呦,我很少打,就別問我打幾分了〒△〒

當然,因為隔隔隔壁道有個正妹,跟其他三個女生一起來打

所以我特別注意她 XD

(其實其他三個也不錯啦...只是她看起來特別奪目>////<)

本來要跟同事打賭說輸的去要電話

可是最帥的那個剛剛情傷,球打的特好

我去要電話又會沒面子

就算了 XD

(同事C跟同事D並不適合去搭訕,too.)

後來隔壁(請注意隔隔壁跟隔壁之分@_@a)又來了四個女生...

她們四個把那排擋住了 〒△〒

我就比較專心打球了

PS:保齡球館裡面有網咖耶,就跟瞳11玩了一下下MSN視訊 XD





打完之後就去挑戰湯姆龍台版的投籃機...

投再多的三分球還是沒辦法改變我前面45秒的鱉腳

我,又再度過不了第二關


又玩了一下DJ機

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^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ple 的頭像
    kinple

    kinple : 胡思亂想

    kin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